十年前,我說「我的夢想就是和所愛的人一起組一個有愛的家庭,我想每天做飯給家人吃,每天陪孩子遊戲、做功課,有空就往大自然跑⋯」,當時,身旁的前室友狠狠的潑了我一桶冷水,他說「別瞎了,這是不可能的事,就算你想煮飯給我吃,我也不敢相信你的手藝,而且,你需要一起工作賺錢養家⋯」

十年後,我遇見了懂我的現任室友,即使是簡單的寶寶版蛋炒飯,他也說好吃,就連發懶時所煮的大雜燴,他也吃得津津有味。連續生了三寶以後,身材嚴重走山的我,對自己的黃臉婆外表實在是無法接受,室友卻說在他眼裡我都沒變,依舊美麗動人⋯

婚姻這門課,不是看完一本書就能順利畢業,就像是實驗課一樣,需要不斷的實驗,需要有共同目標的夥伴一起努力。

所以,去愛一個懂妳的人吧!

 

 

粉絲專頁終於成立了,以後同時發佈喔!請大家幫忙到粉絲團按讚喔!

瓢蟲姊姊愛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愛情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瓢蟲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